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蜈支洲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蜈支洲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游蜈支洲島 標籤:蜈支洲島作文 潿洲島作文

三亞印象(六) 

—— 游蜈支洲島 

  16日上午,我們一起坐着輪船光臨了蜈支洲島。大家坐觀光車沿島的外圍一路走一路看:這是一座茫茫大海上的孤單小島。原來只有軍隊駐守,前幾年被人買下,所以才開發不久,一切都很自然、乾淨。據導遊說在日照好的天氣里,能看見水下27米深呢!嘿!聽着聽着,我也不由自主的想潛水看一看哩! 

  海南島屬熱帶島嶼季風性氣候。蜈支洲島從十月份到現在從來沒有下過雨,所以,這裡許多植物的葉子邊緣已經枯黃了。但是,長時間的乾旱並沒有導致天氣乾燥,因為有濕潤的海風來滋潤空氣,還有那些椰子樹、芭蕉樹、蒲葵樹等,它門搖曳着碧綠寬大的葉子,向遊人們展示着蜈支洲島的美麗。在這裡我還見到了木棉樹和見血封喉。 

  這裡的沙灘是白色的,它是由珊瑚的碎末堆積而成的。岸上被海水衝上來的貝殼五顏六色,形狀各異,這都是在別的海灘上見不到的。 

  在蜈支洲島外有兩個小島叫情侶島。傳說那是龍王的女兒和一位農民相戀了,龍王知道后,憤怒中把兩人各變成一座島。從此,他們只能互相遙望了。還有一座情侶橋,原來只是鐵索橋,很窄,來往的人相遇時要相互擁扶着才能通過,所以又叫情侶橋。現在好了——它已經是一座寬敞的木橋了。 

  其實最有趣的還在後面呢!那就是驚險的觀光海底船。我在船的底倉里看見了美麗的珊瑚山。我們坐在座位上,從窗戶里看着美麗的海底世界,一大堆觀賞魚從我眼前游過,花紋駁雜。一些五顏六色的珊瑚,猶如一個大蘑菇,一個上站一個,好像一把把棕色的大傘。我不禁感嘆:好一個神奇的海洋世界。 

  玩累了,肚子也“咕咕”叫了,它提醒我:該回賓館了。坐輪船離開了蜈支洲島。我大喊:“再見!蜈支洲島!”有些人也跟着喊。我戀戀不捨地向遠處的蜈支洲島擺擺手,心裡默默地喊道:“後會有期吧!蜈支洲島,再見了,美麗的海洋。”

您正在瀏覽: 游蜈支洲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蜈支洲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