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蜈支洲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蜈支洲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游蜈支洲島 標籤:蜈支洲島作文 潿洲島作文

這是我們到海南的第三天,前兩天我們已經玩了許多好玩的地方,而今天,我們要去更好玩的地方————蜈支洲島! 

  我們開車來到專門有船開往蜈支洲島的碼頭,那些船的外表很像大客船,但是比大客船小了很多,只能坐十來個人。船在海面上行駛着,但由於船太小的緣故,船在海面上搖搖晃晃,就像是在坐盪鞦韆一樣。弄得我頭暈轉向,還好只用了十幾分鐘就到達了目的地,要不然我准暈船。 

  剛一下船,我們便看見那被陽光照得金燦燦的海灘,於是,我們全體達成一致協議——先去游泳。我剛從更衣室里走出來,一腳就踩到了那金燦燦的海灘,呀!不踩不知道,一踩嚇一跳。我剛一踩下去,那沙子便沒過了我的腳,軟軟的,細細的,就像是絲綢鋪在了了我腳上一樣,舒服及了。這裡的沙子真是比其他海灘好上上百倍。享受完那柔軟的沙子,我便又迫不及待地跑着去享受那冰涼的海水。海里的貝殼可真多,只要我隨手一撈,就能撈上一大堆。我游啊游,好不容易游到了深處,我低頭一望,本以為望到的是那望不見底的海水。可我萬萬沒想到,我看到的是一些花花綠綠的石頭和貝殼,海水的流動使它們看起來彎彎曲曲,像在跳舞。哇!這水可真清! 

  蜈支洲島不但風景一流,遊樂設施也一流。有半潛觀光船,潛水,香蕉船,快艇,動力三角翼,摩托挺等等,我選擇了摩托挺。我穿上了救生衣,跟隨着教練上了摩托挺,教練教會了我怎樣開以後,就讓我自己開了。我加足了馬力,摩托挺立刻“飛”了起來,從一個波浪又跳到另一個波浪,那感覺,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爽!讓人玩了一次又想玩一次。 

  啊,蜈支洲島,你為什麼那麼美麗,讓我覺得大自然媽媽那麼偏心,把你創造得那麼完美。

您正在瀏覽: 游蜈支洲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蜈支洲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