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父親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節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2014年6月8日 星期日 晴天

  今天是父親節,你相信嗎?呵呵,沒錯,真的是父親節哦!今天我要跟爸爸說,父親節快樂!還要和他說一句,我愛你!額,真的好難說出口啊,作為一個男子漢,說這麼肉麻的話~~對了,我只做一張賀卡,把那句話寫在上面好了!

  現在開始製作吧!我先找到一些一起的小漫畫書,然後把我喜歡的畫面剪下來再貼在我事先準備好的彩紙上面。我找到一隻公雞,因為爸爸屬雞的,所以要剪下來。嘖嘖,看看這小公雞,昂首挺胸,雄赳赳,氣昂昂,爸爸肯定會喜歡的!然後再剪個什麼呢?嘿嘿,再弄幾個雞蛋好了,下蛋公雞,公雞中的戰鬥機,噢耶!哈哈哈!

  最後,再寫上那三個難以啟齒的字:我愛你!就可以啦!完工!

  ok!現在一個父親節的禮物完成啦,不知道爸爸會怎樣想呢?我要送出去嘍!爸爸,節日快樂啦!

您正在瀏覽: 父親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