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監考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監考老師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贛州市章貢區文清實驗小學四年級(5)班

  陳立葳

  考試的鈴聲響了,監考老師長什麼樣子呢?這時,一個年輕的男老師拿着一疊厚厚的試卷笑吟吟地走進了教室。哇!這位老師簡直是個“周杰倫”。

  不知過了多久,我的試卷已經做完了。我抬頭一看,發現有些同學東看看、西望望,真像街上的“小偷”。而那位“周杰倫”則瞪圓了眼睛,狠狠地看着他們,還不時地走動,就像貓頭鷹在晚上找田鼠似的。

  下課鈴聲響了,但看着親切而嚴格的“周杰倫”我心中不由得有一絲眷戀,以後我們還會再見面嗎?(指導老師:陳席榮)

  老師點評:生活就是由許許多多的一瞬間組成。而小作者就是抓住了生活中印象最深刻的兩個瞬間來寫,表達了對老師的喜愛之情。文章如能增加些“周杰倫”的外貌描寫就更好了!

您正在瀏覽: 監考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監考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