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奧數怎麼又是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數怎麼又是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從,我報上了“希望杯”之後,我就天天與奧數打上了交道,哎…… 

  從我第一次去做奧數時,我就討厭上了奧數,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我每次做奧數,都要被MM一頓狠批,最後總以滿面淚水收場。 

  一次,我剛從外面玩回來,進門時仍然沉浸在快樂之中,笑聲一陣接一陣,整個屋裡都溢滿了我的笑聲。突然,老媽的一句話,打斷了我的笑聲。 

  “抓緊點,做奧數”,媽媽說。 

  “不嘛,等一會兒再做嘛。”我有點撒嬌地說。 

  “聽到沒有,快點去做奧數,你都玩了這麼長時間了,還不快去做。”媽媽似乎有些生氣了,眉頭也皺了起來。 

  “噢——”,我看見了老媽的這副表情,心裡有些害怕了,不敢不反抗,低着頭,走進了我的房間里,嘴中還埋怨着。 

  我坐下來,映入眼帘的第一題的第一句就搞不懂了,於是大聲地喊:“老媽,這題怎麼做?” 

  “咚,咚,咚”。老媽大步跨向我的房間,一把搶過我的書本,快速的看了一遍題目。 

  “這麼簡單,再想想看。”老媽嚴肅地說。 

  “我不會做。”我連忙接著說。 

  老媽聽見我這麼說,只好給我仔細地講了一遍,可是我還是不懂,但我卻似懂非懂地點點頭,這時,老媽還是會出類似的題目給我做,直到我弄明白為止。 

  哎,奧數,總會在心情開心時澆上一點涼水。

您正在瀏覽: 奧數怎麼又是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數怎麼又是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