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奧數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數比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第一次參加奧數比賽。

  當我走進教室時,教室里亂鬨哄的。有的同學正拿着計算機在按,在做奧數練習;有的同學正三個一群

  兩個一夥的討論着每道題怎樣做;還有的同學坐着一動不動,正為比賽而擔心。而我卻坐着看練習想練習。

  叮鈴鈴,清脆的鈴聲喚醒了我們,讓我們用平靜的心情去對待。當試捲髮下時,教室一片安靜,鴉雀無

  聲。大家都拿起筆做起來,做着做着,啊,慘了,我遇到困難了,我無法解答這道題,該怎麼辦呢?我的眉毛不盡皺了起來,左思右想。一望,怎麼許多同學的表情與我相同?哦,原來同學們也遇到難題了!腦筋在不停地轉,終於被我想了出來。此時的我,正眉開眼笑。有的同學仍是那樣,而有的同學卻也在眉開眼笑。

  叮鈴鈴,清脆的鈴聲又“叫”了起來。此時的教室,又變回了亂鬨哄的。有的同學正緊張的討論着哪到題該怎樣做,哪到題該怎樣做;有的同學正好奇地問着別人能做幾道題,得幾分;還有的同學害怕得為難做沒做好而沉思。而我,仍是坐着在想。

  啊,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奧數!

您正在瀏覽: 奧數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數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