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事引發的思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事引發的思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件事引發的思考

 江蘇省淮安 漣水縣南門小學五4(班) 羅暉



  啊!令人期待的星期六到來了,我好不高興,早早來到了學校。

  這時,玩得滿頭大汗的我聽見一個特大奇聞——“小孩要跳樓。”呵,我好笑之中帶着“?”,抵不住好奇心的誘惑,飛快的跑去。那兒人山人海,我的好奇心更重了!我拼着瘦小的身軀擠進去一看:一個胖乎乎的小男孩站在樓上,那紫紅的臉和那痴獃的目光,他好像在思索着,正猶豫不決。我真怕弄出什麼麻煩,那血濺四方的慘景,我不敢向下想了……那小孩腳邁了出去,我心“咚咚”直跳,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一雙有力的大手從後面把他牢牢的抱住,原來是我們學校的吳主任。他掙扎着,鼻涕一把,眼淚一把,眼圈兒紅紅的。人們懸在半空的心終於落下的,議論紛紛,四散而去。

  後來我聽說他是因為經常受別人的欺負,打不過人家就想跳樓。我想,別人欺負了你,你就跳樓,不是成為人們茶餘飯後的笑料嗎?不是還有老師嗎?並不是無藥可救,你說是嗎?進一步說:你這樣一死了之,一個小生命就此完蛋,可悲!你的父母怎麼樣?你對得起你那把你一把屎一把尿養大的父母嗎?以後不能再做這種傻事了。在此,我也想勸告那些欺負別人的大同學,別再隨便欺負小同學了。

--------------------------------------------------------------------------------

您正在瀏覽: 一件事引發的思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事引發的思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