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試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后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考試結果出來后,我的腳上好像灌了千斤重的鉛,怎麼也邁不前一步,天空暗淡無光,花兒凄涼凋落,萬物都失去了勃勃生機,我陷入了茫茫沉思…… 

  以前我總是驕傲自滿,不知天高地厚,不把別人放在眼裡,總覺得我比別人強,一次次地測試,我不以問然。媽媽知道成績后對我語重心長地說了一席話,這席話就像千萬根針,狠狠地扎在我身體各處,我感到萬般疼同。每當媽媽看到我上網玩遊戲,心裡總是想:孩子好長時間沒上了,上上輕鬆輕鬆,也沒事。可我卻得寸進尺,一次次地上網;每當媽媽看到我在那看報紙的時候,臉上總是露出燦爛的笑容,可我卻意識不到媽媽的那種願望;每當我考試考砸了,總是看到爸爸那慈祥的面孔在安慰我說:“沒事閨女,老爸相信你是最棒的,每次考試都吸取教訓,一次次地進步,這才是最關鍵的。”當爸爸這樣說的時候,我心裡想的卻是:總算逃過挨罵了。我是多麼得幼稚!

您正在瀏覽: 考試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