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考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我就要面臨人生第二階段初中一年級的期中考試.我知道后不是小學時的恐懼而是特別興奮.因為我終於能察示一下我這三個月來所學到的和不會的都能試探出來.我們早個星期就在要考試了,我可不想其他同學那樣到口渴才急急忙忙去挖井.我是在一個星期就做還了準備. 

  啊!這一天終於到了,我非常興奮!我那天很早就起床了,還看了一會書,到七點鐘時我來到學校,八點我們開始考試了. 

  我們班上有幾個男同學在考試時作弊,考卷讓老師給沒收了.他節着就大搖大擺的走出了考場,緊接着又一個同學交白卷,好幾個.我們下午靠考試時他們也是一個樣.我惡魔內在考試時有的同學答卷一下字就做好,開始檢閱了。有的同學遇到難題,瞧!可把他急得撓頭腮耳.有的同學呢?就伸長那脖子與偷看.真是各有各的考試方法.我因為早期的預習答起捲來還算不錯. 

  我現在長大了不再認為考試就像世界末日一樣,反而覺得考試也是一個用來衡量自己知識的一個舞台.

您正在瀏覽: 考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