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考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考試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次考試給了我一個沉重的打擊,令我至今難以忘懷。

  那次考試的打擊是由我的粗心大意,驕傲自滿的原因導致的。“叮鈴鈴”清脆悅耳的上課鈴聲緩緩地響起。同學們緊張又興奮,今天英語老師來給我們考試,我們豈能不緊張?老師緩緩地發下考卷,同學們看到考卷,都是雙手顫抖着拿着考卷,心驚膽戰。但是我卻,看了一下題目,覺得簡簡單單,沒有什麼可以動腦子的。

  於是,我寥寥草草地做完了考卷,做完也覺得自己肯定做得是對的。竟然連檢查都不檢查,而是懶洋洋地趴在座子上,一會兒看看老師正安靜地坐在座位上,批改着其他班級的考卷,看着那些考卷,我竟然幻想自己的英語考試考到九十多分,是第一名,被同學羨慕和被老師父母讚賞表揚當時的模樣......

  “叮鈴鈴”時間飛快地過去了,我懶洋洋地把卷子上交了上去。因為我的粗心和驕傲自滿,竟然只得了76分,和我原來想的簡直就是天壤之別,天翻地覆。

  我非常的失望,但是後來我轉念一想,失敗是成功之母,它給了我教訓,不能驕傲自滿和粗心大意!

您正在瀏覽: 一次考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