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遊玩土司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玩土司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遊玩土司城

  施州民族小學 503 段鴻宇

  今天,我們五年級要在恩施土司城去遊玩,我們懷着激動的心情,大家紛紛把

  零食放在自個帶的背包里,把背包的肚子都塞滿了。

  我們準備出發,我們一路開開心心,我們的歌聲傳到大山南北,連小鳥也來給我們伴奏多歡快呀!我們走了20分中,終於到了,我們歡呼了起來雖然這是一個小驚喜,我們也開心,我們一進去就有迎賓活動,有舞獅……民族舞蹈等等……。

  我們看了上刀山和一些民族舞,讓我最佩服的是上刀山,讓我很深深的記在了我的心裡,一根木棍上有許許多多的長的刀,有一位伯伯把鞋子脫了看都沒看就往上爬, 最後爬上了頂端,我覺得這肯定練了很久很久吧!假如你學一種本領,就是別放棄,堅持不懈就有收穫我們也要有這種堅持不懈的精神。

  我們還和姐姐哥哥一起跳了擺手舞,最後去登長城,一滴一滴豆大的汗珠從我們頭上流了下來,但是我們還是堅持不懈還是到了鐘樓我們一小組一小組去撞鐘,撞的時侯感覺很幸福,鍾也撞好了,分享的時間到了,我們又去了一個小花園那裡有椅子……。桌子,我們小組找到了位子,把自個的零食都拿了出來,我們小組用手機照了照片留戀,還一起玩了躲貓貓,非常的開心。

  我總結了這次春遊,一件事只要堅持不懈就能做好。還有分享……

您正在瀏覽: 遊玩土司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玩土司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