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小學生活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小學生活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六年的小學生活里,發生了許多另我難忘的事,它們有的甜,有的酸,有的苦,有的辣,但在這些事中,最另我難忘的就要數在我上三年級時我們男生和女生大戰的事了。 

  在我上三年級時,我們班的同學都啥也不懂,天天就知道打架,今天和這班打,明天和那班打,但從沒有發生過‘內戰’。一天,我們班的男生領頭和女生領頭因為一件小事吵了起來,接着他們就打了起來,鬥了一百個回合(誇張)之後,我們的男生領頭終於佔了上風,女生們一看不妙,便上去幫她們的領頭,我們男生見了,也不甘示弱,大叫着跑上去和那些女生打了起來,打的那是昏天黑地,不相上下,正當要分出生負的時候,上課鈴響了,我們趕緊跑到了教室里,裝作什麼事都沒有發生的樣子,拿出了課本開始上課。下課後,我們便衝出教室,又開始了激烈的戰爭。這時,不知哪個混蛋鬼把老師叫來了,老師批評老我們一頓,又讓我們一人寫一份檢討書,然後又讓我們回教室,說三天不能下課,我們一聽,心裡十分氣憤,要是讓我們找到哪個可惡的告密者,一定饒不了他(她)! 

  這件事雖已經過去好久了,但我仍然記憶猶新,想起來就會讓我笑個不停,我永遠忘不了這件事!

您正在瀏覽: 記小學生活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小學生活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