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遊玩土司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玩土司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遊玩土司城

  五(3)班  李蘇可

  今天,陽光明媚,我們五年級全體師生迎來了我們大家最喜愛的春遊!我們這次春遊的目的地是最有民族氣節、土家風俗的世界第一城——土司城,這也是我們恩施的景點之一……

  剛到那兒,同學們都心奮不已,十分想進去看一看:土司城到底什麼樣?那裡好玩嗎?剛一進大門,引入眼帘的是一群叔叔阿姨、老爺爺,正在舞獅、唱春花了!他們唱的可好了!特別是裡面那個大姐姐,跳得大方、動作也十分規範。我們聽了,都情不自禁的排起手來,為他們打節奏了!在後面就進入了我們土家吊腳樓,一些大哥哥、大姐姐都在那裡分別表演:擺手舞、苗舞、以及儺舞。其中,最令我難忘的是儺舞,因為從大哥哥大姐姐的表演中讓我看到了儺舞的神秘,同時也讓我們全體師生大飽了眼福!

  接着,我們來到了“長城”,那裡路勢陡峭,下面儘是懸崖峭壁,十分危險!那長城可真長!累的我們氣喘吁吁,正當我們準備要放棄時,郭老師卻站出來,氣鼓鼓的說:“有一句詩寫得好:不到長城非好漢。”聽了郭老師這一番話,我們有鼓足了勇氣,心裡暗自下定決心:我一定要超越自己,克服一切困難!最後,我終於登上的長城的頂端!中午,我們吃過“午飯”后,便回到了學校……

  啊!這次春遊真是既難忘、而又愉快的一次春遊啊!

您正在瀏覽: 遊玩土司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玩土司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