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空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調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空調 標籤:空調作文

  我是一台空調。我穿着白白的衣裳,就像冬天的雪花一樣白,長得正正方方,最為突出的是我的嘴巴,又大又長,中間還有一根窄長的舌頭。

  我也是一個寶,人人都想要,因為我長長的嘴巴有“神功”。冬天,人們受盡了寒冷,回到家中我就開始“發力”了,我的嘴巴里噴出了暖氣,把室內變得跟春天一樣溫暖。夏天,烈日炎炎,人們奔跑着,汗水像小溪的流水一樣,在身上流淌着,回到家中我又開始“發力”了我的嘴巴里噴出了寒氣,把室內變得跟秋天一樣涼快。我不可以改變時間,當我可以改變“季節”,有我的地方肯定是一塊“風水寶地”冬暖夏涼,氣候宜人。

  有一次,小主人在小區里踢足球,頭上的汗珠比黃豆還要大,臉紅得像一個成熟的紅蘋果,馬上開啟了我,“嘀”我啟動了,開足了馬力,口中呼呼的吹着冷風,正可謂“寒風凜冽”,小主人涼快的大叫起來:“啊!啊!好涼快啊!正是太舒服了!空調好厲害呀!”聽了小主人的誇獎我不禁得意起來,開始沾沾自喜。小主人身上的汗也漸漸幹了,臉也不再通紅了,這時他拿起遙控器,讓我休息一下。我便漫不經心吹起了微風,在保證不讓小主人生病的情況下,又要保持涼快,可是一個很艱巨的任務哦!可是我做到了,為了自己的職業——讓人們幸福。一直盡職盡責着。

  這就是我,一個又能改變“季節”,又讓人們幸福的空調。

  江蘇南京鼓樓區赤壁路小學五年級:滕一飛

您正在瀏覽: 空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