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空調和蒲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調和蒲扇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空調和蒲扇 標籤:蒲扇作文 空調作文

空調和蒲扇

鹽城景山小學二(2)班

  吳姝童

炎熱的夏天到了,一天晚上,小蘭家傳來一陣爭吵,原來是空調和蒲扇在誇各自的本領大。

空調先發言:“哼!你這個東西呀,早刻下台了!我方便又涼快!你呢?費力又不涼快!”

蒲扇反駁空調:“什麼?你讓人吹久后,還有可能得“空調病”呢!比如感冒、關節酸痛,老年人還會昏倒,甚至會死亡呢!你簡直是危害人體健康啊!”

空調生氣了,臉變得通紅通紅的,說:“下雨時,不好晾衣服,只要將我調為熱風,就可以除去衣服的潮氣。你行嗎?”空調接著說:“晚上睡覺嫌熱時,要是拿你扇,准睡不着。”

蒲扇說:“我環保,不費電,停電時需要我;我方便攜帶,旅遊時還背着我!”

空調說:“怎麼可能呢?我就比你厲害!”

突然,停電了,空調果然沒用了,蒲扇說:“別難過,其實你也有優點啊!”空調難為情地說:“對不起,我小看你了。”

  從此,空調和蒲扇在一起認真地工作着。

您正在瀏覽: 空調和蒲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調和蒲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