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電風扇和空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風扇和空調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電風扇和空調 標籤:電風扇作文 空調作文 風扇作文

空調覺得自己太偉大了,就有點瞧不起電風扇。有一天,空調驕傲的對小弟電風扇說:“唉!兄弟,你看你,被冷落了吧!想知道為什麼嗎?是因為你既長得難看,扇起風來又不涼快。你看我,多酷多爽!我還是高科技產品呢!主人一打開我呀,一陣清爽的涼氣撲面而去,讓人心曠神怡,好爽也!”電風扇一看空調那得意忘形的樣子,氣得火都上來了:“別忘了,你可是“耗”電大客戶,哦!不僅這樣而凄然會讓人得空調綜合症,給主人帶來不幸呀!”“哼!你這不是嫉妒嗎,只說呢!哈哈哈哈!冷漠的東西只會嫉妒 !” 

  電風扇說准了,空調確實是“耗”電大客戶,天氣太熱,沒辦法,樓上樓下都開着空調,用電很多,電閘突然一跳,燈黑了,電視也看不成了!大家小心了,不經常開空調! 

  主人發現自己有點不舒服,跑向醫院,醫生告訴他,“你得了空調綜合症,少開空調。 

  後來,冷落的電風扇恢復以前主人給它的寵愛!空調冷落了,一天一天過去,空調上蓋着一層層蒙蒙的灰塵。 

現在,空調知道自己的短處了!

您正在瀏覽: 電風扇和空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風扇和空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