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蚊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蚊子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嗡嗡”一年一度的蚊子大聯歡開始了,它們以吸人血留疤痕為樂,幾乎人人都頭痛它。我們家就是一個重災區。

  過度的蚊子使我們被迫使用了保護第一招——裝帳子。前幾天這個浩大的工程便開始行動了。首先,我把用來固定並連接支架的三角形插孔器放在床的四角,然後把適宜長度的支架都放在相對應的插孔器旁,插好這樣基礎低就好了,可這麼長的支架,我看一米八有了,我該怎麼辦?正當我犯愁的時候時,身材高大的老爸出現了,老爸二話沒說把我在我看來有一米八的支架,穩穩噹噹漂漂亮亮方位準確地插好了,為了使它更牢固,我在每一個接口處都記上一條絲帶,中間老媽吧帳沙拿了進來,可那麼大面積的帳沙可不好惹,老爸老媽雙擊都沒有弄好,只好靠我前後左右的弄弄,擠擠才得以OK,這才是第一個帳子,為了使全家裡不受蚊子的襲擊,隨後又裝了三個。

  保護第二招——噴花露水電蚊香,這招大家在夏天肯定不會不用。可要提向大家蚊香用大多使用農藥做的,建議大家少用點。

  這氣溫每年都在上升,以後冬天會不會有蚊子呢!

  江蘇蘇州吳江市吳中實驗小學五年級:吳瑕

您正在瀏覽: 蚊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蚊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