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撐蚊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撐蚊子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個活潑開朗的小男孩,開心的事情就像天上的繁星一樣多,讓我來摘一顆,和大家一起共同分享吧﹗夏天,蚊子多得成災,讓我和姐姐痛恨不已。因為,蚊子把我們叮得千瘡百孔,難受無比。睡覺時還要忍受殺蚊劑那討厭,令人嘔吐的氣味,起床時還要清掃蚊子的屍體,真是慘不忍睹。看了《淘氣包馬小跳》和《獲獎作文大全》里有“撐蚊子”的故事,並特發奇想,想了一個好辦法-“撐蚊子”。至少我是這麼想的:蚊子愛吸血,吸血時貪得無厭,把自己喝得飽飽的還不知足。我讓你吃,吃了脹死你。一開始,我先把自己吃得飽飽的,便心滿意足地倒在床上準備呼呼大睡,敞開門,關上燈,因為蚊子白天休息,晚上活動頻繁。在床上等呀等,怎麼也睡不着,聽不到蚊子的“嗡嗡”聲,只聽進媽媽的高叫聲:冰箱里的東西怎麼多沒了?。最後免不了狠狠批評我一頓。我只能裝睡。等啊,等啊,蚊子呀,快來快來吃吧﹗偶爾只有少數幾隻來光顧一下就走了,本想到黑暗潮濕的地方去,那裡蚊子肯定多,可既怕黑又怕再罵,迷迷糊糊睡著了。半夜又有蚊子來咬我,我一聲不吭,咬牙堅持,心想:現在你們別得意,吸吧、吸吧,吸夠了,看不馬上撐死你。天亮了,起來一看,怎麼一隻蚊子都沒有,更沒有撐死的。只有我自己身上多了無數個紅點,難受極了,用力抓也無用,最後只好去醫院。真是撐不死蚊子,卻引來無數次童年趣事.

您正在瀏覽: 撐蚊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撐蚊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