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保護青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青蛙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在人類生活中,有許多的小動物在背後做着寶貴的貢獻,有的寧可傷害自己,也不願意給別人帶來麻煩。今天我跟大家介紹的就是“田園衛士”??青蛙。

  青蛙穿着一件綠色的外衣,上面點綴着深色的斑紋。青蛙的頭部長有兩隻鼓鼓而敏銳的大眼睛。那大嘴巴一口可以吞下5隻害蟲。可是,好景不長,現在我發現許多小朋友都在捉青蛙,並且還抓了它“幼小的生命”??蝌蚪。別看着小小的、黝黑的蝌蚪,它雖然不能捕捉害蟲,卻吃腐爛的蟲子,讓河流更清更亮。現在市場上有很多人販賣青蛙。那些小販把青蛙釘在木板上,用刀割開它的肚皮,露出五臟六腑。我真是看在眼裡急在心裡,很不得把網子解開,將青蛙全部解救出來。難道那些享受美味的人就沒想過青蛙對人類的益處嗎?要知道青蛙一天能吃七十多隻蟲子,這是多大的功勞啊!青蛙在晚上會在稻田裡巡視,每當害蟲從它眼前閃過,它就會將自己的舌頭閃電般地伸出來,把害蟲捲住吞下肚子。青蛙整天辛勤地工作着,大家還傷害它,真是太不應該了。它保護着綠色的秧苗金黃的谷穗,保衛着農民伯伯的勞動成果,不讓害蟲侵入。

  在此,小青蛙,我要高聲讚美你,儘力保護你,同時我希望大家不要傷害它,讓片片蛙聲留在這塊土地。

您正在瀏覽: 保護青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青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