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智能蚊子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能蚊子神!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智能蚊子 神! 

  夏天到了,蚊子實在是多,我的家人都深受其害,怎麼辦呢? 

  在我寫作業時候,蚊子“嗡嗡”的在我耳旁轉,好像在說:大家快衝啊,我發現了一塊大肉,味道一定很鮮美。”那隻蚊子停在了我的胳膊上,這讓我回想起那可惡的蚊子害我上撓下撓,顧得上這邊又顧不上那邊的時候。哼!看見蚊子我就來氣。只聽“啪”的一聲,哈哈。我把那可惡的蚊子打死了,(^o^)/!剛一高興,可我又犯愁了。這麼多蚊子,點蚊香和噴葯都有異味,既危害人們的健康又污染環境,不適用。怎麼辦呢? 

  哎!聽說超市裡有智能蚊子賣,還不貴,我覺得可以試一下。 

  我從超市裡買來一隻智能蚊子,只見說明書上寫着:這是一種和普通蚊子一模一樣的智能蚊子,只要將程序輸入電腦,它就會混入蚊子體,把蚊子一舉殲滅。我按照說明書上的指示,把SXXME程序輸入電腦,飛起來了,飛起來了!我高興地叫喊着。智能蚊子混入普通蚊子的群體,我聽不懂“蚊子語”,就看電腦的翻譯器:原來它在用迷路的方式混入它們的群體。這時,電腦上出現了滅蚊的方式:有火燒式、吸血式、點擊式、噴霧式等等。我選擇了吸血式:智能蚊子將摻了毒素的新鮮血液分給我們家所有蚊子分享,不到一分鐘,毒性發作了,蚊子們就全都死翹翹了。我接着選擇了清潔式,智能蚊子忽然變成了一個機器人,一手拿掃把,一手拿簸器,不一會兒就把死蚊子打掃的乾乾淨淨! 

  這隻智能蚊子解決了我的心頭大患,以後就不怕蚊子了! 

  智能蚊子真神! 

  指導老師:蘇洪波

您正在瀏覽: 智能蚊子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能蚊子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