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都是“青蛙”惹的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青蛙”惹的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都是“青蛙”惹的禍 

  也不知什麼時候,我們班流行起手工青蛙來。 

  我們班的同學都非常喜歡手工青蛙,我們做得五顏六色的青蛙都非常美麗,各種各樣的青蛙都擺在我們的桌子角上。 

  有一次,我把辛金峰的青蛙不小心打到了地下,又不小心踩了一腳,把它踩破了。他非常生氣,他飛奔到我桌子前,拿起了我的手工青蛙撕了個粉身碎骨。我非常氣憤,我氣憤的程度真的可以用“怒髮衝冠”來形容了。當時我氣憤到了極點,我心裡想:我一定要你好看! 

  我們吵了起來,吵的不可開交,我們兩個就像兩頭憤怒的小獅子,在互相打口水仗。你一句,我一句。同學都過來拉仗,我們都吵到這份上了,哪裡還管他們啊!我猛撲上去,把他撲倒在地,我們扭作一團,一開始我們用手打,打得不可開交,你出完拳我出拳,互相打鬥,展開了激烈的攻防戰,手不行我們就用腳,你一腳我一腳,最後連頭都用上了。最後我發出了最猛烈地一腳,正好踢在他的腳上,我們彈出了好幾米,可是我面對着牆,他沒有面對牆,我的頭正好撞在牆上,撞得我頭暈目眩。 

  這一仗我傷得太重,一個周頭都不敢摸。醫生說:“這一撞再狠些,可能就出大事了。”哎,頭一天我生辛金峰得氣,可後幾天有生自己得氣,不就是一隻紙青蛙嗎?值得那麼當真嗎?我對自己憤憤的說:“碰傷頭,活該!”

您正在瀏覽: 都是“青蛙”惹的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青蛙”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