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都是鋼筆惹的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鋼筆惹的禍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都是鋼筆惹的禍 

  我們的生活充滿了快樂,但有時也會不經意中闖下了禍,惹下了麻煩。 

  記得有一次,我在寫作業,突然字越寫越淡。我擰下筆蓋,拆開盒子,發現墨還很多,於是我對着筆頭吹了吹,可還是寫不出。頓時,我火冒三丈:小樣兒,你想跟本小姐玩“罷工”,你還嫩點。於是,我弓着腿,叉開一個馬步,用手用力地甩了一下筆。終於寫出來了。可我無意間轉過身,卻發現媽媽心愛的皮包上沾了一點墨水,包就像豹子的皮,怎麼辦呀,被媽媽知道了,我死定了,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我連忙去拿了張“白衣天使”,沾了點水,用手拚命地擦,可那些污點不聽我使喚,硬要跟我作對,“白衣天使”變成了“黑衣天使”怎麼辦,我急得跺着腳,眉頭緊鎖,突然,我眼珠“骨碌”一轉,想到了辦法,迅速地跑到衛生間,開了水龍頭,招來了一把刷子,用力地擦,看着那黑色的水流在了臉盆里,我放下了心,不停地拍着胸,誰知,當我拿起皮包時,卻發現污點越來越大了,它們像在說:“哈!還是我們最強大。”晚上,媽媽回家了,我坦白了事情的真相,媽媽很生氣,看來免不了一頓暴打了。 

  哎,都怪這支該死的鋼筆,從此,我再也不敢用鋼筆寫字了……

您正在瀏覽: 都是鋼筆惹的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鋼筆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