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都是這病惹的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這病惹的禍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都是這病惹的禍

 福建省泉州市 泉州市實驗小學二年三班 蘇楠

  都是這病惹的禍

  蘇 楠

  我感冒了,又是吸霧又是吃藥,到現在雖然可以上學了,但是還沒有完全康復。

  這次生病真害死我了,不能到學校上課,不能去圖書室借書,不能到體育館打羽毛球,打小門球時才進一兩球,最遺憾的是……

  星期六晚上,有人要結婚,要請我們一家三口,但因我這倒霉的病,媽媽不得不留下來照看我,所以只有爸爸一個人去赴宴會。

  宴席上,新郎和新娘隨着《婚禮進行曲》的音樂走向婚宴席大廳,五顏六色的綵帶噴向新郎和新娘的頭頂。美麗的新娘身穿白色婚紗手抱鮮花像仙女一樣,新郎穿着筆直的西裝,西裝上衣還插着紅花。婚禮台上,金碧輝煌,鞭炮聲炸成一片。

  婚宴上,有不受限制可口的可樂、有各種各樣的美味佳肴,有張牙舞爪味道鮮美的大龍蝦、有橫行霸道香氣十足的螃蟹、有又香又脆的豬舌頭、有甜甜的西瓜、有……但,這都是想像。

  唉!都是這病惹的禍。

  二00三年十一月十六日

  指導教師:鄭明雪

您正在瀏覽: 都是這病惹的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這病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