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釣青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青蛙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先撿了一根小棍子,然後又找到了一根繩子套在棍子的一頭,隨後我們又挖了幾條蚯蚓,用其中的一條綁在繩子上。我爸又拿了一隻網。就這樣,準備就緒了。 

首先,哥哥把蚯蚓甩到了菜地里,一搖一晃的,沒過多久,只見一隻小青蛙一蹦一跳地跳了出來,張嘴就咬住了蚯蚓,哥哥說時遲那時快,立刻把小青蛙提了上來,然後又用網把它網了起來,我看見了高興得又蹦又跳,開心極了,但是,哥哥卻微笑着說:“好戲還在後頭呢!” 

  哥哥又一次把蚯蚓甩到了菜園裡,沒過半晌功夫,一隻上身呈紅色,下身呈黑色的 

  大青蛙跳了出來,我暗想:這一定是剛才那隻小青蛙的母親。 

  那隻大青蛙來到蚯蚓前一蹦便咬住了蚯蚓,哥哥一看,立刻把繩子一提,那青蛙被提了上來,可是,哥哥還沒不得及網它,它便掉了下去,轉眼間就不見了,我和哥哥沒有失望,又再一次把蚯蚓甩了出去,我們耐心地等呀等,沒一會兒,剛才那隻大青蛙又跳到了我們的眼皮底下,後面還跟着一隻烏黑烏黑的超大型青蛙,我們看了開心得沖昏了腦袋,可是定眼一看,哎喲,這兩隻大青蛙竟然是兩隻癩蛤蟆呀!真是白高興了一場呀!

您正在瀏覽: 釣青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青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