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青蛙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青蛙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青蛙終於從媽媽那裡學會了跳躍抓蟲的本領,不禁洋洋得意起來。 

  媽媽命令小青蛙去捉蟲子,小青蛙自信地說:“保證完成任務!”說完,便一跳,跳到田裡捉蟲子去了。 

  小青蛙因為捉蟲的本領學習的很好,不一會兒,那些小蟲子變成了他的盤中餐,正在小青蛙準備繼續迎戰時,一隻長的很漂亮的蚊子一來到青蛙面前和她打招呼,蚊子從從容容的走過來,大大方方的對小青蛙說:“你好,我是一隻好蚊子,我從來都不吸人血,還幫人類辦事呢!你能不能讓開一下,讓我過去行嗎?”小青蛙信以為真,高興極了,連忙讓出一條路,蚊子大搖大擺的飛了過去,還哼着小曲呢! 

  小青蛙吃飽了肚子,高高興興的回家去了。媽媽見小青蛙回來了,就問他今天的情景。 

  小青蛙自豪地對媽媽說:“媽媽,我碰見了一隻好蚊子,便叫她過去了!” 

  媽媽撫摸着小青蛙的頭,說道:“傻子,蚊子怎麼會有好的呢?她們都會危害人類的,你肯定是被那隻蚊子迷惑了!” 

  小青蛙一聽,氣憤極了,她在心裡暗暗下定決心說:“我小青蛙一定要幫住人類吃掉那些蚊子!” 

  從此以後,小青蛙一心一意的捉害蟲,再也沒有受騙,人們都誇她是好青蛙呢!

您正在瀏覽: 小青蛙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青蛙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