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隻小青蛙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小青蛙的故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美麗又平靜的小河旁,住着一隻小青蛙,名叫田田,田田家旁的環境雖然優雅,但他家境貧窮。田田的父母對他說:“田田,我們為這個家花費了很多錢,你要省點錢啊。”田田說了一聲“哦”,就出去玩了。 

  田田在口頭上答應了,但還把父母的話當做耳邊風。天天向父母要零花錢,還跑到路邊小攤買玩具、零食。有一次,田田跑到路邊小攤上買了一個小球,在玩的時候,一不小心就把球丟不見了。他東找找,西找找,怎麼也找不到。這時,田田想起了跟同學的約定:要把球借給力力玩一下,不然,力力會把他揍一頓。田田無可奈何,只好再買一個。 

 田田在家裡這麼調皮,在學校卻非常膽小。 

 一天,田田的同桌麗麗發現數學書不見了,書包里找,抽屜里找,怎麼也找不到,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田田翻了翻書包,發現麗麗的數學書安安穩穩地躺在他的書包里。他把書遞給麗麗:“你的書不知道為什麼會在我的書包里。”話還沒說完,麗麗就說:“好啊,原來是你偷的!”說完,便重重地打了他一下。田田不敢說麗麗,只好委屈得流下了眼淚。 

 一個星期天的早晨,田田正悠閑地走在大街上。突然,跑過幾個男生,撞了他幾下,他就在街上號啕大哭起來。這時他聽見了幾個人在對話:“我說他像女生一樣,一碰就哭。”“哈哈哈······”說完,他們就在人山人海中,消失了。 

田田不僅容易被同學說,還容易被老師冤枉。 

 在臨近期末考時,老師布置了大量的讀寫作業。田田一回家就開始寫,一直寫到22:00才寫完。睡覺時還說夢話:“我不要寫作業。”第二天上學遲到了幾分鐘。老師說他準是晚上看電視看得太晚了。田田沒有看老師,而是在默默地流淚。 

 難道田田必定是這樣的嗎?

您正在瀏覽: 一隻小青蛙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小青蛙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