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桂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花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忽如一夜秋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秋姑娘又悄悄地來到了人間,整個杭州城充滿了桂花的香氣。

  桂花樹雖不怎麼好看,但桂花卻把桂花樹增添得格外生機。遠看桂花樹,成群的小花疊在一起,就像一片黃色的海洋;近看它們這一叢,那一簇,在陽光的照耀下忽隱忽現。小花瓣已很松,似乎是一個個頑皮的孩子,隨時想跳下來欣賞這世界的精彩。一陣風吹來,好多桂花離開母親的懷抱,飛向天邊,像一隻只黃色的小蝴蝶。

  桂花,也是給人們帶來愉快的好東西,她給過路的人們帶來甜甜的香氣,甜得像蜜,讓人覺得很溫暖。她讓辛苦上了一天班的人們很快進入甜甜的夢鄉。

  桂花,雖不如桃花那樣艷麗,也不如荷花那樣清新,但是,杭州人們卻最喜愛她。

  浙江杭州下城區長江實驗小學五年級:wht17

您正在瀏覽: 桂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