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桂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淡淡桂花香,飄遍整校園!”我不禁感嘆道。因為桂花太香了! 

  當我走到桂花前時,鼻前總是有一股香味兒在引導我。我抬頭一看,現在的桂花花滿枝頭,香飄十里!每個人走到桂花樹前時,鼻子都要情不自禁地聞一下:“真香啊!” 

  樹上的桂花就像一個個仙子,讓自己散發出迷人的香味兒,讓我們取找它們。桂花在樹上若隱若現,像個害羞的小姑娘,又像一個調皮的小公主! 

  每當風將桂花從樹上吹落時,桂花總是在空中飄飄悠悠的,好像非常不願意下來!同學們總是把桂花又收集起來,讓他們又有了一個溫暖的“大家庭”! 

  有着黃黃的外表,有淡淡的清香,有仙子的容貌,這就是桂花。桂花那文靜的“性格”,身上的香味兒,總讓人感覺桂花就是一名“仙子”。 

  在8、9月份,我們浸泡在桂花香間,渾身沾滿了香氣,好像自己也成了一個“仙子”! 

  我喜愛桂花,喜愛它的“性格”,喜愛它的香氣

您正在瀏覽: 桂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