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又到桂花飄香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到桂花飄香時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周輪到我們值周,打掃校園衛生.我們提上掃把,便出去打掃了.

  走下樓梯,便有一陣清新的桂花香氣沁入心脾,使人覺得在悶熱的雨後也神清氣爽.在積水的水泥地上,桂花瓣安靜的躺着.

  上一次聞到這桂花香是什麼時候?這幽幽的香氣,將我的思緒引向遠方.

  博大世紀公園裡,我和姐姐,跟着大人出來玩.我們拿上花花綠綠的風箏,還有我的滑板,走到大門口的水泥地前,做自己愛做的事.我拿起滑板,雙腳一蹬,兩個軲轆便飛快的旋轉起來,放出炫目的燈光.我用兩個軲轆追着天上那不羈的風箏.滑的越來越遠,我只感到一股清香鑽入我的鼻尖.頓時,我便被這清香給驅散了心靈.跟丟了風箏,向前滑去.

  "哎呦!"我一聲大喊,我一不小心撞到了牆上,屁股摔在了地上.

  "沒事吧?這都能摔去!"那邊傳來了媽媽的笑話聲.我笑了.

  玩了也是好一會兒,累了,便坐在花壇邊,喝上幾口橙汁,吃幾口麵包,便是那麼的享受.休息夠了,就跟着媽媽往前走.

  散步在翠綠的池邊,鵝卵石在道路上點綴着.腳步在清風水波中穿過,感覺沒了壓力,沒了負擔.這時候學習工作都被拋在了腦後.沒有什麼作業,不用上班,有的只是綠樹青草,還有碧波蕩漾的池塘.

  一邊走着,我們一邊談心,聊的不是學習,而是未來.躺在草坪上,站在石橋旁,是那麼悠閑自在.

  "喂!快點掃!要在十分鐘之內掃完!還在這裡慢吞吞的,你掃那邊,我掃這邊!還有......."一起幹活的同學催來了,我從回憶中跳出來,深吸一口氣,又只得去倒了垃圾.

  校園中全部都是讀書聲,沒有一絲,雜音.大家都是那麼的抓緊,把握時間,根本沒有空閑.

  快樂時光已經成為過去,還是着手眼前,抓緊現在吧!

  "好了,掃完了."我們急忙放下掃把,掠起的風吹起一片桂花瓣.

您正在瀏覽: 又到桂花飄香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到桂花飄香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