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速王國曆險記(4)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速王國曆險記(4)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緊緊抓住桌子,就像抓住了救命稻草似的。桌子的抓地力也太沒用了,一直向上翹起,還好我的大力金剛臀。只有一人紋絲未動,那就使我們班的重量級人物——馬潤贏!假如把他和大象放在一起,大象一定會仰天長嘆:既生象,何生贏。便含恨而死。我的臀力漸漸不支,心想:不如翻開桌子,運氣好的話還可以像老師那樣甩出教室,要是倒霉的話,一定是死無全屍,血流成河。拼了,n年後還是一條好漢。瞧一瞧,看一看,偶的秘術:大鵬展翅。我跳入龍捲風中,(如有雷同,純屬瞎掰。)

  好涼快!啊!誰那麼缺德,朝我扔橡皮,好像是我的。咣!怒!又是誰,咦?原來是鉛筆盒呀!這有好像是我的,我瞄了一眼我的桌子,可那連個桌影也沒有。我隱隱有一種不祥的預感,我回過頭,桌子和書本正朝我飛來,就連我的衝天屁也嚇出來了,藉助屁的衝勁,我總算逃過一劫。還是先去報警吧!

  我回頭一看,人着么全不見了,難道全被吹走了?不可能吧!就算全吹走了,那馬哥應該是例外吧!不可能呀!就在我百思不得其解時,樓下傳來了呼聲,我想到窗外看看發生什麼事。腳下一滑,又進入了龍捲風地帶,啊!

  我抓住一張桌子,電風扇開關觸手可及,我心想:只要我關掉電風扇,不就成了大英雄了嗎?(*^__^*) 嘻嘻……

您正在瀏覽: 快速王國曆險記(4)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速王國曆險記(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