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游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暑假,我看見我們班的同學都在學游泳,而且大部分同學都已經學會游泳。我心裡很羨慕他們,終於,我向爸爸媽媽說:“我也想學游泳!”我原來以為他們會阻止我去,沒有想到爸爸媽媽居然爽快地答應了!

  爸爸開着車帶我們到了南湖,來這裡游泳的人真多!我的心情十分激動,因為是第一次到河裡來學游泳,剛開始我很害怕,連下水都不敢下。但是,爸爸媽媽在一邊鼓勵我說:“不要害怕,我們都在你身邊,我相信你一定能學會的”

  爸爸媽媽開始教我學游泳了,首先爸爸讓我先學會潛水,爸爸又說:“潛水就是屏住呼吸,再潛入水下。”爸爸還示範給我看了。爸爸還沒有說完,我就已經迫不及待地去潛水了,我還對媽媽說:“幫我數一數我能憋幾秒。”爸爸開始數:“1、2、3……”我抬起頭來。爸爸說:“不錯,25秒!”我聽了,高興極了!事後,我又練習了好幾次,爸爸媽媽發現我進步很快,就對我說:“只要肯學,就沒有學不會的事情!”

  現在我終於體會到了“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這個道理!

  五年級:鳳飛飛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