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游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游泳既好玩,又能鍵身,所以我喜歡游泳。 

  小的時候,媽媽帶我去游泳,我很大膽,到了水邊,我一下子跳了下去,結果我被水給嗆住了,正當我在水裡撲騰的時候,媽媽給我扔了個游泳圈,我爬在游泳圈上快樂地玩着,但只要我去游泳,就離不開它,即使這樣,我還是經常纏着媽媽帶我去游泳。 

  今年暑假,媽媽給我報了游泳學習班,送我正式去游泳,一開始,教練教我們學憋氣只見教練深吸一口氣,然後潛入水中,教練他不吸氣,只在那兒慢慢呼氣,過了好一會兒才上來,我也學着教練做了一遍,我潛入水裡,一不小心吸了一口氣,我馬上上到水面,嗆嗓子,我感到非常不舒服,使勁咳嗽,但我堅持,努力的學,沒有半途而廢。一次又一次,我終於學會了,我潛入水裡,只呼氣,不吸氣,不再嗆嗓子。然後,教練教我蛙泳,教練先教我腳怎麼游,先一收,然後一蹬,再一合,接下來,我要學手了,先用手把水拔到腰部,然後雙手合攏。從胸部向前伸出。反覆做了幾次,最後我將學過的方式運用到一起,反覆地學了幾遍,我終於學會了蛙泳。 

  游泳真有意思,既學到游泳知識,又可以當做娛樂,還可以強身鍵體,你說這樣不好嗎?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