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游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由於我的體型“橫”向發展,像一個大鴨梨似的,媽媽看不下去了,給我報了一個游泳班。

  第二天,我正式上課。第一節課,老師讓我們試一下水溫和水壓。那天天氣很熱,我想:炎炎夏日,到水裡泡着一定很舒服。可我想錯了,因為一到水裡,我就覺得胸口像被堵住一樣,呼吸困難。偏偏老師讓我們沉下去,讓水沒過肩膀,沿着池壁走,我們走了不到兩圈,就累得上氣不接下氣,可鐵石心腸的老師還讓我們繼續走。第二天,我們學了換氣和漂浮,我換氣時會常“喝水很多同學也是這樣。老師告訴我們:其實換氣很簡單,抬頭換氣就行了,如果在水面換氣,不喝水才怪該學漂浮了,老師做了一遍后我們開始了。老師讓我先來,我把全身綳直,浮了起來。得到了老師的好評。由於太陽公公特別興奮,加上是露天泳池,過了幾天我就被曬得脫了皮。我們還學了手和腳的動作。等學完了所有動作后,說也奇怪我就不用那麼費力就會遊了。

  雖然我的身體沒有得到“整形”但在水裡自由自在。

  五年級:陳子揚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