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游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我的體重飛速上升,媽媽見我這樣便讓我去學游泳。 

  我平時看電視里的游泳健兒們他們輕而易舉地拿到了金牌。我想:我只要稍加努力就能學會游泳並且能有的很好。 

  第二天,我來到游泳池旁邊,看見老師已經等候多時,我急急忙忙地換好泳衣,跟着老師一起做游泳前的準備:“一二三四,二二三四…”很多同學體型跟我差不多做起來像只企鵝,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覺得很好笑。接着,老師然我們原地坐下叫我們蛙泳蹬腿的動作,其實就三個簡單地動作。我不不一而就學會了。然後老師叫我們穿上救生衣下水蹬水十個來回。開始我覺得很好玩巴不得有個二十個來回。頭兩個來回十分順利我又得非常快,到了三四個來回我有點累了,口裡只喘粗氣。到了第六個來回我的腳像灌了鉛似的,每一個動作做起網上湧來都十分吃力,喉嚨里一股血腥味往上涌。我使出吃奶的力氣把剩下的來回遊完,那時我的骨頭都快散架了。 

  通過今天的訓練我終於明白一句古話: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