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游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中學生作文

  每當我想起學游泳的經歷時,就彷彿回到了從前,不禁會想起學游泳時的酸甜苦辣。

  第一天,我高高興興的到了游泳館。本想一去哪兒就下水,可以盡情的玩耍。但是,事與願違。

  一入水,我感覺四肢好像不是我的,我在水裡艱難的走着。心想:連走都這麼困難,這麼累,怎麼游啊?想着,想着,腳下一滑摔倒在游泳池裡,我手忙腳亂一連喝了幾口水, 嗆得我鼻子酸痛。幸虧旁邊有爺爺,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第二次,因為有上一次的教訓,我對水有一種本能的害怕,所以遲遲不敢下水。爺爺在水裡催着我下來,我心一慌,“撲通”一聲,我滑了下去,身體自然往下沉,我趕緊拉住把手,費了好大勁才站了起來。

  學了幾天以後,我逐漸喜歡上了游泳。也能自由的浮在水上面啦!我高興地用力拍水,哈哈!水花濺了爺爺一臉!

  在爺爺的耐心教導下,我慢慢的掌握了一些游泳的小知識。現在,我已經初步學會了蛙泳,並且可以橫渡游泳池啦!

  怎麼樣?這就是我學游泳的經歷。

  通過學游泳,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中學生作文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