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前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中午,太陽火辣辣地照着整個大地,大地上的每個角落都是熱熱的,像蒸籠一樣。

午後,一大片一大片的雲彩飄在空中,有的像一條有大有長的巨龍在空中盤旋,有的像一隻兇惡的老虎在怒吼發威,有的像一隻笨拙的大烏龜大頭縮進殼中呼呼睡大覺,還有的像一隻趾高氣昂的大公雞在引吭高歌。

過了一會兒,雲彩越來越多,幾乎看不清以前雲彩的形狀。漸漸地,雲朵的顏色和天空一起變暗了,彷彿有一塊巨大的黑布把整個天空嚴嚴實實地遮住了,壓得人喘不過氣來。

天邊最後一絲光亮也被黑暗吞沒。突然,一道亮光從黑色的天空劃過,像要把這黑幕撕裂,發出刺眼的光芒,接着,只聽見轟隆一聲,地動山搖,人們不由自主地捂住了耳朵,還在覓食的雞鴨們縮着腦袋,驚慌失措地坐進了窩,不時地東張西望,像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又是一道閃電劃過,又是震耳欲聾的響雷,一次又一次,直到讓人膽戰心驚為止 。像要大聲向人們炫耀自己的無窮力量,又像要憤怒地摧毀大地上的一切生命。漸漸地,雷聲小了,遠去了,可是依然可以讓人震驚,依然可以聽到它在遠方再一次怒吼的聲音。

  果園小學五年級:wangxueqin100

   審核教師:季義紅

您正在瀏覽: 雨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