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風雨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同學們被爸爸媽媽一一接走了。只剩下左腿殘廢的苗小剛等着爸爸來接他,苗小剛一邊做作業,一邊等爸爸。可苗小剛把作業做完了,也不見爸爸來。苗小剛收拾好書包,在走廊上徘徊着。班主任劉老師批改好作業,到教室檢查門窗有沒有關,在走廊上劉老師覺得前面有黑影在來回走動,一看是苗小剛。 

劉老師關切地問:“苗小剛,你怎麼不回家?” 

苗小剛說:“我等爸爸來接我。” 

“都等那麼久也不來,不如我送你回家吧!”劉老師說。 

“不行,不行!” 苗小剛搖着手說。 

“不要緊,你再不讓我送我可要去家訪了。”劉老師說。 

“那好吧!” 苗小剛說。 

劉老師關好門窗,走出了校門口,然後劉老師拿起苗小剛的書包一背,苗小剛的書包重極了,劉老師把苗小剛的書包背在肩上,一手舉着雨傘,一手扶着苗小剛,慢慢地走進風雨之中,大雨仍“嘩嘩”地下個着。接上,走路的行人,疾馳的車輛匯成了河流,彩色的雨衣,繽紛的雨傘,構成了一副美妙的圖畫。 

“苗小剛,你冷不冷,來穿上我的短風衣,來,這是用防雨布做的。”劉老師說。 

“不……”“行”字還沒出口,劉老師已給苗小剛套上一隻袖子,沒辦法,苗小剛只得穿上。 

終於,劉老師把苗小剛送回了家。苗小剛的爸爸、媽媽送一位鄰居看病回來,一看兒子被劉老師送回來了,心裡非常感激。

您正在瀏覽: 風雨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