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雨中的微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中的微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你在黑暗中迷失方向,微笑是為你指路的明燈;如果生活的困難使你無法跨越,微笑讓你渡過難關;如果你在怨天尤人的學習,微笑會使你重新面對生活。  -------題記 老師的微笑 微笑會讓你發現困難是那樣的渺小。在一次考試時,我碰到一道題難題,思考了許久,沒有找到思路,很想放棄。就在這時,監考老師帶着一個微笑望了我一眼。我從那個微笑里讀出了鼓勵。我鼓起勇氣,靜下心來,繼續思考,最終攻下了難關,找到了答案。微笑是力量,讓我戰勝了困難。

   朋友的微笑 微笑讓我重新找回了友誼。我與朋友吵架之後,每天回家路上看着飄落的枯黃的樹葉,無限的孤獨湧上心頭。我懷念以前和朋友一起回家的日子,懷念那一路的歡聲笑語。突然,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了,我猶豫了,她卻對我露出了一淺淺的微笑。面對微笑,我緊繃的神經放鬆下來,會心的笑倏地爬上我的臉龐。我們牽上手一起回家。微笑讓我找回了友誼,找回了快樂。   同學的微笑 微笑讓我們風雨無阻。一天下大雨我忘記了帶傘,心裡無奈地想只能頂着雨向家跑了,正當我沒有辦法的時候, 發現雨突然停了。原來,一個同學舉着傘站在我的身旁。我想到平日與她沒有什麼交情,正不知該如何是好,她卻正對我微笑,彷彿在說:還等什麼,快走啊。這場大雨沒淋到我,還給我留下一個微笑,這個微笑自此就藏在了我的心底。我試着以同樣的微笑扶起比我小的同學;嘗試着把路邊的垃圾扔進垃圾筒……微笑改變了我對人生的態度,成了我與人交往的橋樑。  微笑如同梔子花般芳香,宛若山間的小花一樣清新明亮,溫暖了別人,照亮了自己。

您正在瀏覽: 風雨中的微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中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