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傘下的友情 (續寫) 

  通政中心小學 

  楊海毅 

  雨還在不停地下着,細細的雨點落在積水裡,蕩漾起一圈圈小小的波紋。雨中的小路,彷彿比平時顯得安閑,雨中的空氣,讓人覺得格外清新。我撐着傘。走在雨簾中…… 

  以下為續寫 

  我走在雨中的小巷裡,覺得四周格外清靜,偶爾有幾滴藍盈盈的雨露從屋檐上落在積水裡。天很暗,暗的沒有一絲生氣,彷彿世界被罩上了一層灰色的紗幔。就在這時,水花像一個個調皮的小男孩兒,在世界萬物上跳躍,又落下,我彷彿可以看見,萬物都在貪婪地吸着雨水,那一張一合的小嘴,給世界帶來了一絲生機。 

  雨中,小巷靜的出奇,慢慢地。清楚的腳步聲和溢水聲相繼從後方傳來,我回過頭一看,幾個熟悉的身影出現了。原來,那是班上幾個頑皮的男同學,他們互相用雨傘打鬧着,追逐着,連招呼也沒打,就消失在了濛濛細雨中。接着,班上的幾個女生幾個人合遮一把傘,一路上有說有笑地走着,小學里傳來一陣銀鈴般的笑聲。突然,急促而沉重的腳步越來越近,原來。是最近和我鬧彆扭的同學跑來了,他沒有雨傘,就去找女同學借。你可能不知道,我們班上的男女同學是死對頭,結果可想而知不但沒有借到傘,還挨了一頓斥責。 

  我的注意力漸漸轉向了那位男同學身上,只見他的頭髮濕透了,留海垂下來,遮住了眼睛,他一臉疲憊,讓人看了都傷感。我頓時覺得自己不該和他鬧彆扭,責任應該在我,於是,我試圖幫助他。 

  我慢慢地向他靠攏,最後,我和他共同靠在了一把雨傘下,“你”,他驚訝地望着我的臉,我沒有說話,只是衝著他哈哈一笑,這種發自肺腑的笑,化解了我和他之間的誤會,他露出了有衷的微笑,我倆撐着傘,走在回家的路上…… 

  到家了,我輕輕地合上了雨傘,伸了個懶腰。是雨停了么?不,是我喜歡雨,是雨化解了朋友間的障礙,濃濃的友情又出現了……

您正在瀏覽: 雨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