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的雨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雨傘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丁零零……放學的鈴聲敲響了,世界上就有這麼巧的事,天上也滴滴嗒嗒下起了雨。妞妞朝着窗外看看那正從雲朵里流出來的“淚水”,又看看自己那胖嘟嘟的、腳上的新鞋。無奈的說:“唉,老天爺呀,您為什麼早不下晚不下,偏偏在這個時候下雨呢?這下我可遭殃了。”

  教室里,有的小朋友自己帶着傘,背起書包回家去了;有的小朋友正等着大人送傘來。妞妞眼看着自己的一個個朋友都回家了,等得有些不耐煩,心想:我離家不大遠,等雨小一點了就自己回家。我來數一數數字,數到一百,雨肯定會小的。

  “一、二、三……一百!”哇,雨真的小了一點。妞妞背起那沉重的書包,走出校門。當她走到大街的時候,咦,頭上好似被什麼東東砸到了一樣,一摸,頭上濕濕的。啊!又下雨啦。嗨,沒辦法,妞妞只好躲到一家雜貨店門口,她想:我離家已經不遠了,等一會兒,再回去也不遲。

  這時,她身旁走來一位年邁的老爺爺,朝妞妞手裡塞了一把雨傘,慈祥地說:“撐了這把傘回家吧,要不然,你爸爸媽媽可要擔心咯。”

  妞妞感激地說:“謝謝老爺爺,可我怎麼還您傘呢?”老爺爺笑着說:“呵呵,這把傘也不是我的,是一位好心的姑娘給我的,她說,把雨傘送給最需要的人,才是一件有意義的事。”

  “噢,原來是這樣啊!”妞妞接過雨傘,謝了老爺爺,然後走了。

  滴嗒滴嗒,雨點打在花雨傘上,譜成了一首動聽的歌曲。一會兒工夫,妞妞到家門口了,忽然,她看見一位老奶奶提着菜籃子,正躲在屋檐下。妞妞想起了老爺爺的話,馬上走上前去,把雨傘塞到老奶奶手裡,說:“老奶奶,您快回家吧。要不然會感冒的。”

  “好,謝謝你!小朋友,你就住在這兒吧?下次我來還你傘。”老奶奶說。“噢,不!這傘不是我的,是一位老爺爺給我的,他說,把雨傘送給最需要的人,才是一件有意義的事!”“哦,我知道了。”妞妞看着老奶奶撐着花雨傘慢慢地往家裡走,心裡特別高興。

  廣東深圳羅湖區布心小學四年級:鄭雨欣

您正在瀏覽: 愛的雨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雨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