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傘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茫茫的雨下,能遮蔽雨的東西,是傘。傘能擋風擋雨,雖然只是這麼小的一把傘,它只有一個圓圓的蓋頂,一根細而堅固的傘柄。即使它看上去這麼的普通,這麼的渺小,卻能為我遮起一片地,哪怕是一點小小的地方,也為我擋風擋雨了,它讓我可以安心的躲在它的身下,走過茫茫的細雨之下。

  曾記得,春天的那個時候,人人都知道的,春天是多雨的季節。也有很多詩句寫到過春天的雨,“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又有“黃梅時節家家雨,青草池塘處處蛙。”春天就是這樣的一個春景,一個最愛下雨的季節。我有時覺得,春姑娘是一個很觸景傷情的姑娘,她很愛流淚,留的是細細小小的雨點,看似這麼縹緲。

  那個時候,正是和同學在路上行走的時候,我同我的朋友一起走,很突然,天上掉下了如細針一般都雨,它低落在我是頭髮上,衣服上,手上,這些像極了細針的雨,掉下我的手上,感覺確實這麼的細柔,像是在親吻我的肌膚。我的朋友看到這些雨,總是說,“春姑娘又流淚了,我們快撐傘吧!”我從書包里拿出一把紅色的傘,很小,剛好能遮住我們兩個人的身體。

  在這傘下,我們安安穩穩地走在路上,只是一會兒的時間,突然下起了小雨。小雨不似毛毛雨那樣可以隨便的淋,所以我們依偎在這傘下,這把傘就像我們的母親,為什麼遮起一片天地。我們走在擠滿雨水的路上,撐起這把小小的傘。一路上,我們都很欣慰,有了這把傘的幫助,我們都安全的回到了家。這把傘,一把小小的傘,雖然並未有多大的作用,但是可以保我一身干。

  小小的雨傘,你就像一顆大樹,幫我擋風擋雨,讓我安安心心地躲在你的身下。小小的雨傘,你就像屋檐,即使是這麼小的一片,卻能讓我安心。小小的雨傘,你就像我的母親,把我安安穩穩地護在懷裡,不然我被外面的東西所傷害。小小的雨傘啊,你這麼普通,這麼小又這麼偉大。

您正在瀏覽: 雨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