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改革開放30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革開放30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改革開放30年 

  從1978年到2008年,祖國經歷了風風雨雨,這30年祖國有 

  巨大的變化。 

  1978那個年代只有收音機就不錯了,只能在收音機里聽人說著相聲、新聞。但看不到圖相。所以有收音機地大多都是有錢人家。一九八幾年時收音機開始推廣,而更高級的——電視出來了。聽爸爸說那時全村只有一台黑白電視機,每天那裡都圍滿了村民觀看。到1991年時電視開始推廣,但只是黑白的電視機。 

  1993年時彩色電視機又發明了。 

  近幾年來電動車、摩托車、汽車都一一發明了。我為祖國的改革而趕到自豪。想到1978年有自行車就算很不錯了,沒有的每天上班、上學都要步行。有的在農村、有的在城市所以每天走幾里路。一九九幾年時自行車開始推廣爸爸說那時的工資才幾十元,而一輛自行車就幾百元。現在一輛自行車就幾千元。我為生在祖國而自豪。祖國的勢力越來越強大。我長大后一定要報效祖國,為祖國獻出自己的一份力。 

  從1978年到2008年經歷了30年。這三十年使祖國變的強大、變的富裕。

您正在瀏覽: 改革開放30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革開放30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