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雨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雨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雨傘

大方縣羊場中心小學

  三年級三班  舒進姚

  現在,我們的傘不僅可以撐開合上,而且已經有摺疊式的了,不用時就把傘裝起,特方便攜帶。不過,我還想讓現在的傘變得更適合我們的需要。

  首先,要讓傘能自動吸在衣服上,就不用舉着傘,手臂就不會因為長時間的舉傘而變酸了。然後,設計四個按紐,紅色的按鈕可以變顏色,只要你說出自己喜歡的顏色,按一下就可以變成你喜歡的顏色。綠色的按鈕控制大小。下雨了,如果雨很大,你就按綠色的按鈕一下,傘就會變像房子般罩住你,雨小了,按兩下,傘就縮小。假如天氣很冷,你就按黃色的按鈕,傘下就會溫暖,就好象陽光照在你身上一樣暖洋洋的,舒服極了。白色的按鈕可以讓你走路的時候加快速度,行走如飛,既省時又省力,遇到障礙時還會飛起來,迅速到達你想去的地方。這種傘不僅令你稱心,還不會浪費我們許多寶貴的時間。

  朋友,我設計的這種新型的傘很神奇吧!但是,想造出這種神氣的傘,我現在必須珍惜來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認真學習,掌握科學文化知識,將來才有可能實現自己的夢想!

  (指導老師  彭良雲)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雨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雨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