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望月隨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望月隨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望月隨象 標籤:望月作文 中秋望月作文

月像

  夜闌人靜 ,睡神伯伯輕輕朝下界一揮手,撒下了睡眠花粉,給世界萬物稍去甜美的夢。大地上的萬物都沉睡了,除了微風輕柔地吹呀吹,到處是一片死一般的寂靜,朦朧的月光像其大無比的灰布,籠罩住了整片大地。螢火蟲提着燈籠,學着天上的星星一樣發著光。

  皎潔的月亮像是一隻彎彎的小船,天空像是一條寬闊的小河兒,而星星便像是河裡的魚兒。此刻,小Q正坐在彎彎的小“月牙船”上,雙腳浸在這條“小河”中。雖然入夜了,但是這些“魚兒”仍不肯入睡,啃着小Q的腳趾,小Q也不想入睡,她很高興,這些“魚兒”啃着自己的腳趾感覺怪痒痒的。小Q用腳當滑板,上下擺動着滑着“小船”,水面出現了波瀾起伏的波濤,不時有“魚兒”躍出水面。也許是魚兒們累了,停在“水草”間睡著了。還打着呼嚕,身上成了一閃一閃的,還在吐泡泡。一個,二個,三個,四個……小Q看着這些魚兒,笑了笑,又繼續在天間閒遊。一道流星滑過,小Q見了,連忙合起手掌,閉上眼睛,許下了一個願望……玩着,玩着,小Q累了,她喚醒了“魚兒”們,坐着小船兒,帶領着魚兒悄悄地滑去……小Q幾乎每一天都在這美好的地方遊玩着,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望月隨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望月隨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