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舟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舟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哈哈!我的心情十分明朗。我們的車經過萬畝畈的時候,我看到了一座座山,一棵棵樹,一朵朵鮮花,一大批農作物。樹木在向我們招手,花兒在向我們問好。 

 車開的可真快呀!轉眼間,我們就要渡船啦!爸爸先去售票處買船票。一艘大船開來了,爸爸把車子開進停車處。我們紛紛走下車,來到船艙內,人們有的吃麵條,有的吃零食,有的嗑瓜子等等。我問爸爸,乘船到目的地需要多少分鐘呢。爸爸告訴我是45分鐘。我跟弟弟來到甲板上觀賞海上迷人的美景。白色的浪花好像一位姑娘白色的長發。我還看到來往的船隻和美麗的島嶼。 

 船到了目的地,我們走到停車處,走進車子內。車飛快地開着,我突然看見一塊藍色的標牌上面寫着“舟山”。前方有一個精美的“沙雕”,這建築物可是舟山的一個特色。 

 我們到的時候,已是中午了。我們就去了一個度假村,先安排住處,再去吃午餐。我一走進房間。哇!真漂亮啊!一間寬敞的客廳,一間小巧的廚房,一間乾淨的卧室,一個衛生間,真是設備齊全。我們又去了餐廳,點了幾碟小菜,等小菜一上,就開吃。吃完后,我們又回到房間,睡午覺。 

 下午,我們來到所辦沙雕節的地方。那裡面有清澈見底的小河,一座座沙雕,一群鴿子,還傳來一陣陣的叫賣聲……我們去游泳,阿姨給我和弟弟分別買了救生圈。那兒的沙子細膩又光滑。我們都下了海。一波波浪花掀了起來,我也就隨着浪花掀了起來。我們又去看了沙雕,有十二生肖,有童話故事中的人物等等,真是有趣極了。 

 夜裡,我們乘着車,行過朱家尖,來到沈家明大夜排檔吃山珍海味。這裡的海鮮,數不勝數,吃起來,味道鮮美。只有一個字來形容它,“爽”! 

 舟山,我好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游舟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舟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