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華巨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華巨龍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中國北方,有一條“巨龍”,頭于山海關,尾為嘉峪關,萬里的它將自己的身軀躺在沙漠、草原、崇山峻岭上,前不見頭,后不見尾。這條巨龍就是名聞世界的萬里長城。長城是人類的奇迹,代表了中國古代文明,也保護着中國古代文明。從中國古代的戰國以來,在兩千多年裡長城一直沒有停止修建。光是把明代修建的土石、磚塊築成一道高5米、厚1米的大牆,就可以繞地球一周呢!這是多麼浩大的工程啊!長城的每一塊磚、每一塊土,都凝結着古代勞動人民的智慧和血汗! 

  當時的秦國,為了抵禦外來的匈奴人的騷擾,秦始皇就決定修築一座規模浩大的萬里長城,來維護國家的統一,他先叫人將以前斷斷續續的長城連接起來,再派大將蒙恬帶領幾十萬士兵和民工,進一步擴建長城。軍民們用了十幾年的時間,終於完成了西起甘肅臨洮,東至遼東半島的萬里長城。  

您正在瀏覽: 中華巨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華巨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