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去舟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舟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我和阿姨一家人,和朋友們一起去了舟山,早上5:30分,我們坐着旅遊車一起出發了。 

 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的,我和李珂怡還有我的表姐坐在最後的三位,看着窗外的建築物,欣賞這跨海大橋下的大海。我們坐了3個小時的車后就開始坐船,可惜我坐在中間的座位,不能看到波浪的浮動,一眨眼的時間就到了舟山,已是中午,一個叫小馬阿姨的導遊來迎接我們,她為我們介紹了旅程。 

 我們跟着她吃完飯後到了賓館,帶上了游泳衣就出發去環遊了,我們坐着一輛旅遊車,上了盤繞山區的公路,到了景區,我們下了車開始環遊,導遊還一路像我們介紹,在路上還有許多的大炮,到了我們該到的地方人們都開始拍照,從上看下去,不是海,就是小島。下去時小馬阿姨還帶我們去了畫館,導遊還說那有兩個沙灘,一個是姐姐,一個是妹妹,姐姐的波浪比較大,不適宜小孩去,而妹妹沙灘卻比較溫和,適合去玩。 

 大家換好泳衣后,拿着救生圈朝海邊跑去,沙子跑到我的腳上,一抬起,沙子又從我的腳丫中漏了下去,走到海中,一陣陣浪花拍打着我的雙腳,我立馬遊了上去,和大家玩起水來,你潑我灑笑哈哈。 

 有些人還來捉弄我們小孩,從底下上來拉住我們的雙腳,這使我嚇了一跳,以為在大海中有什麼東西把我給拉住了呢,等他起來了我才恍然大悟。 

 玩的時間長了,我也開始冷了,情不自禁地打了個冷顫,就走上岸去玩沙子,一天過去了,晚上我和李珂怡還有表姐一個房間,在裡面傳出了我們的笑聲。 

 第二天,我們去了姐姐沙灘上釣魚,大家分成了兩隊,帶着草帽,穿着救生衣,上了船,到了目的地,我們開始釣了,過了一會兒,一條魚都沒有,於是就泄氣了,早早的回去了。吃好午飯後的2:30分我們回家了,不管在後來的路上有多黑,我們還是很高興,吃瓜子,打牌······到了8:00才回到家。

您正在瀏覽: 去舟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舟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