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舟山行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舟山行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舟山行 

  衝浪 

  星期五那天,我們一家和許多同事開車去舟山自駕游,我們來到了舟山枸杞島在那裡衝浪。 

  我換上了泳衣站在海邊許久,看見一望無際的大海,海水藍藍的,沒有的污染, 陶醉其中,被那深藍所俘獲。 

  “喂!還不下水!”金2不耐煩地說,“都催你好幾次了,你竟然反應都沒有”。 

  “好,我們下水去!” 

  我抱着泳圈下了水,我會游泳但浪很大,所以要了泳圈。我一下子撲入大海的懷抱,享受着海水的撫摸和溫柔。我專心地享受着一切,卻被一個大浪衝破了這些美好,還讓我狂吐不已。 

  接下來,我專心地衝起浪,一個大浪沖我而來,我腳下一蹬,一下子就跳起一米,但大浪氣勢洶湧,儘管沖了過去,但由於威力太大,我體力不支,被後頭的一個小浪弄的人仰馬翻。 

  一個大浪接着一個,我沖了一次又一次。太陽快下山了,我還是戀戀不捨,還要再沖一會。天空漸漸暗淡,我不得不回去了。 

  我通過這次的衝浪知道了如何不讓水進入鼻子。這次的衝浪讓我頗有收穫。 

  坐船 

  這次的舟山游讓我印象最深的事那邊的大船,我抱着一顆自以為不會暈船的心自信地走了進去,結果六個小時后我頭暈眼花四肢無力,連走路都走不穩了。 

  那天我第一次見到了大輪船,心中,十分好奇,十分,想進去看個究竟。票買好了,我大步踏入輪船,感覺很舒服,於是心想原來我不會暈船啊!我在船中兜了一圈兒,發現船分:甲板、機室、,三個船艙,還有船長室四部分組成。 

  “嗚,嗚……”船發動了,我心裡十分激動,我弟弟更是開心,上躥下跳的,結果半個小時后便大吐特吐。 

  這時我也有點不適,只好走出船艙去透透氣,去感受海風的爽快,誰知海風一不爽,二不涼,讓我大失所望,海風粘粘的,澀澀的,十分讓人不爽。 我只好回座位睡覺。坐船一小時如一個世紀那麼漫長,總想吐個乾脆,,可怎麼也吐不出來,大人們也不讓我吐,悲哀! 

  六個小時過去了,船靠岸了,我心中的一下子爽快起來。再不用受暈船之苦了。 

  海鮮一條街 

  哇!這是一條街,是海鮮一條街!這條街是車水馬龍,人山人海,店前的霓虹燈,一閃一閃的,五顏六色,別具一格。人們在店中走進走出,欣賞着手中剛買的小玩意。我們一行人來到了大排檔的帳下,坐了下去,帳篷里猶如白天,四周都是燈。 

裡面和外面一樣人山人海,桌子前座無虛席。大人們手搖啤酒,開懷暢飲。孩子們來到了賬外,眺望遠處的風景和美麗的海濱夜色。 

  上菜了,我們大口大口地吃着這些美味,有海螺、多紋螺、炸黃魚、海苔……反正很多我都叫不出名字,不過樣樣都是好吃的東西。這事來了兩位藝人,為我們唱歌表演,他們擺好架勢,放聲歌唱,是那麼的投入,為了掙錢他們不辭辛苦,只為明天的第一口飯而辛勞。 

  我吃飽了,獨自一人在外面逛了一下發現這個海鮮排擋有一條街那麼長這個海鮮大排檔有一跳街那麼長,難怪叫“海鮮一條街”。 

  十點快到了,我們一行人不舍地離開了“海鮮一條街”。

您正在瀏覽: 舟山行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舟山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