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戰成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戰成龍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可惡的成龍又來到了我們家,一進門就喊王經瑋,出來受死吧!

   我剛出來他就指着我的鼻子說:擒拿,格鬥,散打。這三樣隨便你挑,我對散打有點熟悉,於是挑了散打。成龍說:可以開始了嗎?可以我滿有把握的說。成龍擺着姿勢,我趁他不注意,一個大擺拳攻過去,他猛一低頭,閃過去了,他出了一個直拳攻到我肚子上了。他又用了一個后翻,我心想這次玩完了,可是沒想到的事情發生了,撲通一聲摔在了地上,可是我沒有疼的感覺,我向下一看我壓着成龍呢?他齜牙咧嘴的喊疼,他說:你怎嘛這嘛重。哦!我當時就明白了,他想把我翻過去可是我太重沒等他把我翻過去,自己就倒在地上了。呵呵我大聲笑,笑聲驚天動地泣鬼神。

   成龍說:這次是平手,等我回家吃的壯壯的再來K你。心想你還來我快被你整死了,我撲騰一聲到在沙發上只喊命苦。你說我怎嘛有這嘛個BB呢?

您正在瀏覽: 大戰成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戰成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