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5.12汶川大地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5.12汶川大地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5.12汶川大地震 

  5月12日是多麼平靜的日子啊,當我們沉浸在書香中時,地震降臨在了四川汶川縣,里氏8級大地震奪走了一切美好的事物, 在這次災難中,有很多人都失去了自己的親人,而汶川等最嚴重的災區餘震還時有發生,還有很多人在廢墟下等待救援,學校和醫院是受災最重的地區

  當我看見那些小朋友淚痕滿面的場景,真是讓我傷透了心。據媒體報道學生死亡人數較多一所學校中一千五百多人,只有一兩百人倖存,況切還有一些受傷的。

  在我們的捐款活動中同學們紛紛捐出自己的零花錢,我也踴躍地參與其中,雖然錢的數目很少,但足以表達同學們的心意,正所謂“人心齊,泰山移”,

  我相信只要我們大家同心協力,就一定能戰勝困難。

  瞧!奮戰在前線的解放軍叔叔,他們不顧危險,不顧飢餓,不顧風吹雨打,

  每天廢寢忘食地來回穿梭廢墟之間。經過幾天的努力,他們救出了許多寶貴的生命。

  蒼天啊!您不是以慈悲著稱的嗎?那你為何要降臨這樣的地震,讓那些無辜的人們失去親人,失去兒女,失去父母,讓他們無家可歸呢?

  四川的人民雖然我們相隔千里,但我們的心是連在一起的,要知道陽光總在風雨後! 

  馬路口小學5.2班 張珊

您正在瀏覽: 5.12汶川大地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5.12汶川大地震 暫無評論